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按耐不住

本来已经决定不再写blog了,但还是按耐不住

加了彩霞的blog进我的listing里

我的魔力好像恢复了——〉今天没下雨吧?

如果说香苓喜欢分析人,那我就喜欢预测人,预测他下一步会做什么,就好像写轮眼一样。

至于我和仲仪的事,next post再说吧!

刚看完《百分百感觉1》,并不是我在找寻的电影。
《百分百感觉1》是蛮sad的,有些部分,特别是她唱她自己写的歌时

人生总是对陌生世界觉得恐惧又好奇
最重要是你有否想过自己是谁?
为什么来到这世上又无可选择地离开
你说人生还有何意义?


好像每个女孩第一次听白雪公主的童话那样
都会希望自己是白雪公主
能够被那王子吻醒
每个人都希望梦境成真
更加有些人会放弃一切去实现他们的梦想
其实
其实爱一个人
是一件很用力的事
我也曾想过要放弃你呀
但是不知为什么
每次见到你开心时,我也会很开心
但是
但是见到你很不开心的时候
就算自己多不喜欢喝咖啡
我也会冲一杯给你喝
直到你笑了为止
但是
你为人实在太没安全感
可能是我太没有自信心
怕绑不住你
无论怎样
有时
我真的很想做回自己
看看做回自己的时候
让你有更多的空间
尝试
衡量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究竟是怎样
我不会要求你原谅我
我亦不想你等我
因为我知道
一直以来,我都有为你付出过


我要找的电影:我记得多一些了。其中好像有人问男主角:你是喜欢见面时那种好像坐过山车的感觉,心跳加快,面红耳赤,还是那种见了面也不会心跳加快,不会面红耳赤,平平淡淡的感觉~~somewhere along tt line
好不好,知道的话请告诉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说那些超常人能力是真的话
那你的境界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这个样子
离解脱是非常远的
你得到的只是超能力
并不是智慧
而解脱道,是要有看破无明的智慧才能够达到的
如果说你是要解脱的话,那你的方向就错了

12: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