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遗书(10)

一年前,我用了古老的咒语,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仲仪,让她成为我的精神支柱
并不是爱,只是喜欢
就因为这咒语,我得到了很多,却有很多我不能去拥有
这咒语只有在我找到另一个精神支柱时,才会解除
当然还有另一个方法,但我却不能说

几个星期前,我用了另一个咒语,我只是希望地球能活就一点,用我这几世累计下来的“福气”做为代价。结果,隔天立刻生病,病了一周,万事不如意。。。

因为一年前的咒语,很多事我不能做
加入了慈济,遇见了佩君。第一次是学手语。她很可爱,很漂亮,很有气质。虽然华语好像不怎么会用,第一次见面就用久仰久仰。。。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咒语
遇见了丽婷。第一次是美贤妈妈的中秋联谊。也是很漂亮,很有活力,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咒语
遇见了鹙葶。第一次是独老。很可爱,很活泼,会很多种语言,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咒语
遇见了彩霞。第一次是什么时候,我竟然忘了。。。只记得营队时,第一晚睡不着,就坐在二楼和三楼之间的楼梯,然后彩霞好像冲凉出来看到我,就来关心我,让我感到关怀。其实她那时也是很累(我看得出来),不过她还是过来关心我。她很普通,很有精神,但我们好像有蛮多的共同爱好,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咒语
遇见了颖盈,也不记得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印象。如果有印象,好像是KTV,她和我都喜欢梁咏琪。也是很普通,不过蛮好动的(sporty),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咒语
遇见了香苓,也不记得真正的第一次。只记得那时俊伟和佩君在“psycho”我去台湾时,出现救了我。其实那时我是想去,但不懂为什么话题和气氛有点僵。快冷场时,香苓出现了,拿着tibits,气氛改变了,(佩君)就开始八卦了。不懂为什么,那时我知道香苓的名字。如果我和她是那时第一次认识,我不可能在她还没自我介绍就知道她的名。所以,我就认为那不是我们的第一次认识。她特别喜欢孙燕姿和FIR。我也是喜欢。她并不出众,戴着深色“厚框”的眼镜隐藏自己的姿色,很在意我说的“和SMU的人很容易bond在一起,但和NUS的人就不会”,很会问“这样的答案/解释,你接受吗?”,很喜欢做心理分析,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咒语
遇见了晓婷,也是不记得什么时候是第一次。给我的感觉很像一个姐姐。让我看到了女人喜欢照顾人和被人保护的两面。她也很漂亮,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咒语
其他人就不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