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Maple Story

今天,我个人玩了5个小时半的maplestory。虽然是不应该的,但还是忍不住玩了“一下下”。因为,已经接近一个月没玩了。结果,我竟然答应我的三的表妹,帮她们train她们的character...^.=!我真是自找的。。。没办法了,只好乘现在帮她们train到lvl20++再说吧!又很想自己也在她们的world train一个warrior和一个lightning mage出来,好帮她们earn$$和get equipment。

呵呵,其实是我自己贪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