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三个心愿

三个心愿 - F.I.R.
作词:徐世珍、阿沁、谢宥慧
作曲:阿沁
编曲:Terence Teo


沁: 我喜欢你的眼神 温柔又危险
   请不要戴上眼镜 我会看不见
   想要张开双手 把你宝贝
   想和你天天见面 想带你环游世界

飞: 我喜欢你爱逞强 笨笨的笑脸
   在心中抬头挺胸 坚定的信念
   这个辽阔世界 不够完美
   但有了你在我身边 什么都很OK

合: 第一个心愿 为你 把幸福堆积
   天涯到海角 头发到呼吸
   下一个心愿 给你 最好的自己
   再许个心愿 我的爱把你占领

沁: 为什么为了小事 就要掉眼泪
   好像有太多的事 只能自己背
   其实只要你说一句OK
   现在就立刻马上 变成你的Superman

飞: 这世上最重要的 不只是誓言
   只要你常常记得 亲亲我的脸
   我会永远 记得这个今天
   还有很久的那一天 我也要有你陪
下一个心愿 给你 最好的 自己


我自己呢?我也有三个心愿——〉和某某一起去 swensen 吃 earthquake;和某某一起去买鞋;和某某一起去旅行。而这某某也没有指明是谁,但可以的话,我希望是同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