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最近的我

我知道我最近很静。
我不是不说,而是不知要说什么。
怎么你们都是问一些“open-ended”的问题的?
我最讨厌“open-ended”问题了,因为写了再多,你也不知道对不对,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满分。最喜欢只有两个选择的问题了,因为不是对就是错,没有其他的答案。也拜托,以后不要问:“你要喝什么?”你不会干脆问:“我要去买果汁,你要不要也来一杯?”,这样,我就只能回答要或不要。最讨厌就是有人说:“option A, option B, both, both not ok”——〉两个选择变四个……
或许因为知道(预知)会发生什么事,想避免却避免不了,想逃脱却逃脱不了,只能无奈的接受命运……暴风雨前的宁静吧……
或许我的气功到达了一个崭新的境界,从小周天到大周天了。顺利的话,月底或者更早,我就能炼气化精,炼精化神,炼神化气,这样,我就离“仙”不远了。不知到那时我会做些什么……
别问我最近怎样,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现在模仿一下下一位朋友的 writing style:
lots of my frens are facing relationship prob..
m i lucky to not haf a gf..
cox i dun haf to quarrel wif her everidae..
dun nid to b abused..
dun nid to worry abt reportin to my gf?
i tink i m lucky
but oso i m not..
cox....
sometimes i wish to haf a ''her'' wif mi..
when i m tired..can lie on her lap..
when i m bored she will joke wif mi..
when i wan to go n eat dinner..she will go wif mi..
haha..
but..MINGQI WAKE UP!
all i wan is v simple la..
to haf a girlfriend which is like a girl friend..
u noe?! haha...
girlfriend n girl fren is abt the same..
jux tt u can onli haf one girlfren..but can haf mani girl frens..
haha...
~~ end of 模仿 ~~

作了重大决定去参与无量易经的演出,是否也意味着我离NUS越来越远了呢?
很想帮coach承担南华派的事务,就是去NTU开分院,这也意味着我一定要commit,因为去的话,我就是那里的head-coach了,什么都要好,包括拉筋、散打、摔跤、防身、套路、兵器、气功等等。现在的我只有气功像样……而我也不能像现在一样,有时为了慈济的活动而不去训练。当了 head-coach 的话,每次 training 一定要去,没得选……
这是我的 last sem in NUS 了,很想把握最后一次的机会,至少拿一个“A”……
志勋,你每次都说伟涛需要我们的帮忙,却又不问清楚是怎样的帮忙,跟“open-ended questions”有何分别,那你还倒不如不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