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记一段缘

事先声明:我没有抄袭仲仪的blog。当我拿到《叮咛》和《记一段缘》时,我就想写了,只是有点拖,就成了她比我早一步。
从拿到歌起到前天,我一直都是听这两首歌。听久了,发现他们的歌词好像有些错误,就修改了一下下:

歲月不經意地走過了昨天
轉眼間 不得不道再見
記憶早已深深埋在腦海裡面
悄悄地化成一分思念

繪構在靜思堂的每一幅畫面
支持著彼此迎向明天
倘若放不下是對往昔的依戀
請求佛讓我們再結段緣

離去的腳步無論有多遠
都不會忘記曾經許下的諾言
因為慈濟的種子已經耕在心田
讓天涯也成了咫尺的邊緣

曾經為愛受的傷和流過的淚
是為了洗淨我們心靈的疲累
捨下無明和愚昧 開啟我們的智慧
跟隨師公的腳步 生生世世永追隨


还有,加了meizi的blog进listing了。感觉她的blog很有“深度”,不像某人的blog,没有“深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