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河智媛

看了河智媛的以下的电影:

《色即是空》
《亲爱的,是谁让我转运了》,或译《逆转人生》
《我的爱,小无赖》,或译《奴隶情人》
《神父教程》,或译《缘分的天梯》
《长腿叔叔》

又喜欢上一个韩国明星了


请给我女人 - 权相佑 河智媛
《神父教程 》的主题曲

夜晚
寂静无声
我合掌祈祷
哦,这神圣的晚上
你在受苦
渴望恩惠
像那甘露
给他一个女人
他从没有握过女人的手
在这一生
看到他天真地眼眸
给他一个女人
只是看着她
他脸红了
他酥软如绸
赞扬他们
这美丽的一对
我想知道
是什么让他们开心
请保佑他们
爱情长存
我好嫉妒
你们结为一体
珍爱彼此
请赐予他们爱
世界更加美好
那就是他们的爱
我们无法想象
你们会有麻烦
让我们珍惜所拥有
你们会永远
厮守 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