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爱要怎么说

爱要怎么说 - Baby
曲 : 家邵,Jack 词 : 丽茵,文康

这几天 我想了很多
到底哪种爱才真正属于我
这样的寂寞 总教人失落
你留我在爱情的沙漠

红玫瑰 送到你家门口
讨你欢心 什么都愿意做
你怎能不言不语不理我

爱要怎么说 说了怎么做
爱应该给你多少你才爱我
我明白感情是不能强求的
只是爱上了你放不开手

爱要怎么说 说了怎么做
我只是想给你最多的快乐
只要能默默地爱你这样就够
再多失落也算不了什么

是我想你想到过了火
就连回家的路我也走错
我无法停止我自己爱上你 着了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