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妈妈的日记

妈妈的日记 - WAX

Wa Gu Luo Gei Wu Su Xi Nu Tang Xi Wa Ge Suo(音译)
学到爱的真谛! 
用宽怀的胸襟,守护着年少叛逆的我
无意间看到,你藏在抽屉里的日记 
"随着岁月的流逝,年迈的我为生活奔波,更不容易"
还记得你和酒醉的爸爸大吵一架的那晚
你们以为我睡着了,在漆黑的厨房里
我看到你一个人在哭泣
我知道虽然你,总在我面前故做坚强,但其实你也是个 需要疼惜保护的女人/. 
我知道虽然你,总在我面前故做坚强,但其实你也是个 需要疼惜保护的女人/.
      
你的心情我都了解!
我相信! 
我会永远爱着,美丽的你
 
在这世界上,你是我唯一最珍惜的人!
希望将来的我也能像你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