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三个奇怪的梦

6.50am to 7.08am
7.08am to 8.08am
8.08am to 9.08am

在以上的这三段时间里,我做了3个不同的梦
3个奇怪的梦
都是和同一个女孩
但是是进行不同的活动(内容不是很记得,好像有一起回家,购物等等)
醒来后有一种甜蜜的感觉

但是,这女孩是“云”不是“白素”,倒是让我出乎预料
因为刚刚的星期一早晨才梦见“云”,今天早晨也梦见“云”

突然让我想起了阿杜的《天天看到你》:

天天看到你
作词:林秋离 作曲:许环良 编曲:许环良

一开始就误会
关于你的倔强和不妥协
一离开就后悔
因为你爱的很坚决

我被缠在一些傻问题
譬如说用什么爱你 喔
如果我就这样离去
我的心会碎的像玻璃

喔~天天看到你 却产生了距离
爱越热心越冷的关系
也许这是我 不够勇气
去揭开你防卫的外衣

天天看到你 是习惯和必需
不可能的可能 我担心面对分离
喔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爱你



有时,和“云”在一起时,真的有股冲动想牵她的手
当然没有这么做,因为勇气不够
也怕她会拉开
不知她会怎么看我
真是胆小鬼一个
但,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会梦到她
不过梦到也好
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却又让我想起了“lianjie”
至于“lianjie”代表什么,就保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