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等待究竟是多久

一滴雨,从云端落到地面需要多长时间?   

茫茫的人海中,相遇真的不容易。不过,我更相信,相遇的人不一定就是有缘份。有时,那只是上天在捉弄两个灵魂的恶作剧。   

你拒绝了我。   

这是我意料中的事。可是,有些话我放在心里总是难以释怀。或许,我是自私的。我告诉你时,我也知道结果只是结束。   

可是,我还是说了!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表白可能会被拒绝,可是不表白永远不会有结果。说出来了,心里真的轻松了好多,虽然还是有些痛;说出来了,眼睛却难过了好多。模糊的视线里,反而觉得那感情如泪水般奔流,充涨的心里,空了好多。      

一阵风,从东南吹到西北需要多长时间?   

从出生到现在,我从没有受过任何伤。这是幸运的;从遇到你,我受了无数伤。这也是幸运的;从爱一个人到忘记一个人,我受了无数伤,这还是幸运的;因为我知道这全是我一厢情愿的,可是我依然觉得这是幸运的,因为这个没有开始的故事里有你!      

一朵花,从灿烂开到凋落需要多少时间?   

时间,仿佛是唯一可以疗伤的良药。秒针一下一下的走着,容颜一点一点的苍老着,心脏一丝一丝的痛着,爱情一刻一刻的少着。如果说爱情有重量?那么,我爱你的重量是多少?这些重量需要多久的时间一克一克的减少?爱与生命是相同的,人的一生有多长?只是一转瞬间!我的爱情有多长?只是一刹那间!   

一份爱,从开始美到结束需要多少时间?   

终于可以离去了,终于可以逃走了!为什么心底有个声音一直让我等待?终于可以解脱了,终于可以释然了!为什么心还是一阵阵的痛?等待爱你,需要多长的时间?等待忘记,又需要多少时间?我问:等待和忘记到底哪个时间更久?



真像是我的心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