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第一次的频死经历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我早上去了jurong做环保回收,中午回来时到了$1 shop买了一瓶100plus(lime)和一瓶water chestnut/sugar cane的allswell水。回到家,把两瓶水放进冰箱,就去睡了3个小时。一起来,很口渴,就立即打开了100plus喝了一口。
只喝下一口,突然之间,从喉咙感到一阵闷,这感觉很快的从喉咙蔓延下去到约end of the lungs。感觉到整个windpipe被塞住了。。很辛苦,很难受,很难受。。全身无力,我立刻撙下(我也不想,我是没力气了)。最后,我妈扶我到沙发躺下后,过了约5-10min后,才觉得好多了。。如果当时我家人不在的话,我是否就会这么死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